線上報名


等你一起用愛心幫助急難家庭!


 
( 兩人以上可使用團體報名 )




安全須知
報名參加此活動者必須出於自願,如有心血管等疾病或其他身心不適者,請經專業醫生診斷許可才參加本活動。倘若未經醫師許可仍堅持參加者,於活動過程因個人疾病、身體不適原因發生任何意外事故,其後果須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參加者請自備單車,騎乘單車時請配戴單車安全帽及具防護效果的單車手套。並於行前請務必檢查車況,特別是煞車系統。
活動基本騎乘原則:
1.垃圾不落地
2.所有參加的車友必須遵照警察、交通號誌、與交通指揮人員的引導騎乘。
3.安全第一,本活動不是競賽,務必量力而為,該停就停,切勿超限騎乘!
每場次名額有限,額滿即提早截止報名。
本活動所得扣除成本後,都將捐給「第十六屆1919愛走動—急難家庭救助計畫」。



特別聲明與活動切結
1. 本活動所得扣除成本後,都捐給「第十六屆1919愛走動—急難家庭救助計畫」。完成繳費後,如需退費作業,請於活動報名截止前提出,大會將收取100元工本費,其餘退回,報名截止日後不予退費。
2. 活動為大型單車活動,雖然大會將盡全力於維護本活動的順暢與安全,將為所有參加者投保200萬意外險與10萬醫療險,但並不代表大會擔保所有參加者的人身安全。凡15歲以下參加者,依保險法第107條,僅提供活動期間意外殘廢及醫療給付,請審慎參與。(未滿18歲者須下載及繳交監護人同意書,傳真至:(02)2925-9995。(附件下載:監護人同意書)
3. 本活動非競賽,在安全第一的最高指導原則下,請遵循大會所有活動的安排。若逢天氣不佳、颱風、災變等等重大因素時,大會得衡量狀況而採取相關的因應措施,包括取消活動。倘若活動因故取消,已報名繳費者恕難受理退費,但繳費者一律會發給報名紀念品。
4. 參加者需同意主辦單位得將參加本活動之錄影、相片、聲音及受訪內容等涉及肖像權及著作財產權之相關內容對外公開使用,包括在主辦單位之相關網站、活動、媒體、廣告宣傳等媒介中重製、改作、散佈、公開傳輸等。
5. 民眾必須同意所有注意事項才可報名參加本活動,並遵循大會規範的活動路線、交管措施、秩序維護等活動相關的安排。
6. 依據現行「空氣品質指標(AQI)」指標之原則,大會將依據AQI指標顯示處理方式如下:
(1)AQI指標顯示101~150 - 對敏感族群不健康,大會將於網站露出提醒過敏族群盡量避免外出。
(2)AQI指標顯示151~200 - 對所有族群不健康,大會將網站公告取消活動。




等你一起用愛心幫助急難家庭!


 
( 兩人以上可使用團體報名 )




個資聲明

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以下簡稱救助協會)為落實個人資料之保護,茲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以下稱個資法)第8條規定告知下列事項: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法令規定,在主管機關所核准之特定目的範圍內蒐集您與他人的姓名、身份證字號、生日、住址、性別、電話、電子郵件、地址、緊急聯絡人及電話等。救助協會將在活動期間內於【個人報名】之報名者/【團體報名】之聯絡人所在地區與報名者或聯絡人進行必要之聯繫(例如電話連絡,或以簡訊、電子郵件寄送活動訊息);並將提供必要個資給受主辦單位委託業者於寄送紀念品之目的內利用;亦會把必要個資提供給保險公司辦理保險。

救助協會保有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依據個資法第3條規定,您可以對您本人的個人資料有權提出要求查閱、更正、補充、刪除等權利。您欲行使上述提及之相關權利時,請將任何其要求寄至:support@ccra.org.tw。

*如代其他報名者填寫報名資料者,須確保有權且合法提供報名者之各項資訊,並自負法律責任。同時亦將視為已代其他報名者閱讀並明瞭上述聲明。

救助協會基於與社會服務及非營利組織業務等特定目的之合理關聯範圍內,向您蒐集上開資料,並於本會營運期間與地區內處理、利用您上開資料辦理捐款事宜及寄發相關公益活動訊息。您提供之資料若有缺漏錯誤,可能導致捐款無法完成或無法獲得本會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