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報名、繳費及集合相關問題的洽詢窗口?

A:活動報名相關問題,請洽詢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2:30;13:30-17:30
客服電話:02-8660-9995分機123 陪騎活動小組


如何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A:於各場報名截止日前,於網路報名,或至各配合經銷商/報名點報名。於經銷商/報名點報名者,請於現場填妥報名資料後,一併繳交報名費用,才算完成報名。網路報名者,請於網路填妥報名資料後,於指定時間內完成繳費,才算完成報名。繳費後請將繳費收據與憑證妥善保留,以供查證。


若已上網報名,但過了繳費期限,是否還可以繳費?

A:請點選「查詢報名結果」,輸入您的報名資料後,點選「重新繳費」,即可重新進行繳費。


如何確認已報名並完成繳費?

A:請於繳費後3-5天,點選「查詢報名結果」,輸入您的報名資料後,查詢是否已報名並繳費成功。


紀念品該如何領取?可郵寄或補領嗎?

A:一律採親自至經銷商/報名點領取,無郵寄。請於各場領取紀念品之指定日期內,至您在報名時所選取之經銷商/報名點領取,領取時請出示身分證明文件(影本亦可)。若替他人代為領取,也請出示他人身份證明文件。若為團體領取,請出示領取人身份證明文件與團體報名清單。未領取紀念品者視同放棄 (活動當日無法領取),恕不補發或補寄。


T恤或車衣若尺寸不符可以更換尺寸嗎?

A:主辦單位會依照報名時所選擇的尺寸發放衣服,恕無法提供尺寸更換服務。報名時請務必參考衣服尺寸表,並選取適合您的衣服尺寸。


紀念品品項、數量若有缺少時,是否可補領或補寄?

A:請於領取時當面與經銷商服務人員核對所有紀念品品項、數量及尺寸。簽領後若有不符,恕不補領。紀念品領取後請妥善保管,遺失恕不補發。


有租借單車之服務嗎?

A:公共單車目前普及於捷運出口或各公園周邊,請上網查詢多加利用。
(如:高雄-O Bike /City Bike;新竹-You Bike;台北-You Bike/O Bike)


因不可抗力天災而取消活動,是否可退報名費?

A:活動主辦單位保有所有相關活動之最終解釋權及活動內容(路線、價格、場地、贈品等)更改之權利,不便之處敬請見諒。倘若因天災等人力不可抗之災害須於活動前一日取消活動,已報名繳費者恕難受理退費,但繳費者一律會發給報名紀念品。


因臨時有事但已繳款,是否可退報名費?名費?

A:完成報名繳費後,若是有不可抗力之因素導致當日無法參加活動,請於申請期限內提出申請,一但受理取消申請及喪失參加活動資格、物資所有權及抽獎資格,取消報名一律會酌收100元手續費,並依照申請時間而有不同的退費標準,請斟酌情況再提出申請。申請退費需要填寫退費申請單,退費申請單於當月20日前提供者,統一安排於當月30日退費,若於21日後才提供者,將安排於次月30日退費。

申請時間 退費說明
報名截止日前 報名費全額退費,另酌收100元手續費
報名截至日後至活動前21天 退還報名費的50%,另酌收100元手續費
活動前20日 無法取消與退費


完騎後會有證書或是參賽證明嗎?

A:本活動為公益性質活動,故未提供完騎證書與參加證明。